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愛妻抗癌大作戰(化療16_0621日)

病房日誌

² 08:30 素食早餐、靈芝液。

² 09:30 家裡派老大為祈為代表到醫院陪媽咪說說話

² 11:00 謝謝偉銘破費買台小白(EeePC),讓台中爺爺、奶奶可以視訊通話。

² 12:30 素食午餐

² 16:30 補充「倍力素」

² 18:30 素食晚餐

² 21:30 補充「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安素」

² 22:00 補充「夜寧新」

******************

心情日記

Ø 人遇大災厄,就可能大徹大悟。所以,麗娟最近又重拾過去研究的「紫微斗數」,我總覺得麗娟有些天賦異秉的「特異功能」,例如:麗娟喜歡國畫,只到救國團上上課,就可以畫出四君子、牡丹,還想要開畫展!?後來用網路排命盤,買了幾本「紫微斗數」入門書,也學著行「五術」之功?今天還跟我「開釋」一整天,細屬全家大小的紫微命盤,還有我在健康、事業…etc.的注意事項。只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好像遇到一些瓶頸,看來我得再去找一點「艱澀」的「紫微斗數」工具書給她去「參透」一下。

Ø 唉!今天小發了點脾氣、小使了點性子,偷懶了一下下,就被老姐『張』到,來電詢問:「怎麼今天在線上都看不到麗娟的現況,是不是有什麼狀況?」,嚇得我趕緊update資料;其實,只是有時候覺得得壓不住麗娟的情緒變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致吧!不過還好,小蘋早上走私了點違禁品(Kingkong「啤茶」啦,還外帶有雞腳呢!),所以,沒事啦!就是有點覺得「輿論壓力」了,呵呵~~。麗娟還拿她的命盤給我看,說我有「武曲、天相」,主對另一半要有任勞任怨、忍讓的精神。所以要認命那!歡迎有御夫需求者拿命盤來給麗娟解命並提供建議

******************

謝謝小姑姑帶Rich及補給物資到醫院來,有妳們的祝福,麗娟會平安過關滴;感謝秋玲老師就近照顧家裡小朋友,今天還帶小絜、為禎及小毛上主日學,同時幫媽咪禱告祈福;感謝萬益的關心及秀寬的電話鼓勵,麗娟的心情也因此好了許多。

2 則留言:

  1. 親愛的麗娟
    要記得補充營養品啦.
    在三餐以外.另外加「立x適」或「倍x素」2罐喔
    別忘了

    Dear David
    辛苦你了.堅持下去.加油...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麗娟:
    很關心妳的情形
    還有別忘了補充營養品唷
    相信妳一定可以很快出院~我深深期待!


    另外也辛苦善勇了
    有空你也要抽空休息一下


    祝~堅持下去 一定可以快快健康壯壯唷



    坦然的小瑄 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