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小朋友永恆的思念

2 則留言:

  1. 【萬興國小MINI週記】第17週100.6.3姓名:涂為仁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就是--媽媽走了。
    媽媽走了的原因是「血癌」,為什麼會得血癌?這個原因連醫生也不知道。後來越來越嚴重,然後就住院了,不久,我們又去看媽媽,當我們再去看媽媽時,媽媽早就走了,而且已經被送到大直公墓。所以每年清明節我們全家都會去拜拜。
    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學到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回覆刪除
  2. 【作文:心願】2011.3.1.涂為禎
    說到心願,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死去的媽媽能回到我身邊,「人就是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以前認為他就是好端端的在那裡,不會憑空消失,卻在三年級放暑假的某一天,心跳嗶、嗶...
    醫生宣告手術(急救)失敗,那時我在家跟弟弟玩,只見姑姑拿起話筒,什麼都沒說,只是掛斷電話後就開始不停的哭,奶奶問:「怎麼了?」姑姑說完後,奶奶手上的杯子摔(在地上)破了。姑姑講得很小聲,我沒聽到,這時姑姑叫我們向上帝禱告,哥哥和姐姐在醫院裡不停得哭。
    晚上十一點半,我們坐計程車到醫院時,那時弟弟還天真的問:「我們要來看媽咪嗎?」那時只剩下我跟弟弟不知道,我們坐電梯到四樓(加護病房),進到一個房間,媽媽躺在一個木頭箱子裡,我知道,那是棺材。
    我馬上放聲大哭,不停的哭,這時弟弟在睡覺,爸爸對我說:「媽媽去天國了。」
    雖然人不能復活,不過媽媽永遠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