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愛妻抗癌大作戰(化療30-化II-11_0705日)

病房日誌

² 05:00 施打例行性抗生素。

² 09:00 補充「倍力素」、服用鐵劑、停經、軟便藥。

² 11:00 施打抗黴菌抗生素例行性抗生素

² 12:00 午餐、靈芝液。

² 18:00 例行性抗生素

² 19:00 晚餐、安素。今天血壓漸趨正常,惟心跳一直處於90-110

² 22:00 補充「立攝適」、「夜寧新」

******************

心情日記

麗娟給孩子:「為祈、為絜、為禎、為礽我親愛的孩子,媽咪好想念你們!媽咪把你們的照片貼在床邊,可以看見你們,很高興秋玲老師帶你們去教會,去認識耶穌,媽咪從讀聖經中得平安,受上帝大能之手漸漸更好,相信衪一定會保護媽咪度難關,相信祂會看顧你們,希望你們心中一樣得平安得喜樂。謝謝你們為媽咪不停的禱告,為禎在教會團體中勇敢主動的為媽咪的祈禱,我感受到了,謝謝禎仔!謝謝為祈經常的留言鼓勵和照顧弟妹,謝謝為絜你幫了媽咪好多忙,是家中小媽咪,謝謝為礽說笑話唱歌逗媽咪開心,你們是受祝福的小孩。這段時間「爸媽不在身邊,但我們一家人的心要更在一起!」你們很勇敢,很棒,也接受了很多人的關心及照顧,奶奶、姑姑、姑丈和很多叔叔、阿姨...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都無私寬大的對我們一家人付出,「要心中感謝,要說出感謝!」媽咪很感謝上帝給我那麼可愛的四個小孩,我愛你們!像上帝愛我一樣!上帝也一樣愛你們!媽咪為你們禱告!媽咪愛你!」(麻煩大姐印出給孩子每人一份。為礽年紀太小,請代我讀給為礽聽!希望可以看見小朋友最近有笑容的開心照片。麗娟)

******************

感謝秉叡同學來院關心老師並提供物資,謝謝張牧師、秋玲老師及伯大尼教友送來主耶穌慈愛的赦免及小朋友上主日學的喜悅訊息;謝謝麗娟爸爸及屏東哥哥費心奔走為麗娟準備中藥療程。

5 則留言:

  1. 親愛的麗娟
    心跳快了點喔
    叫你不要胡思亂想.蠻難的哦
    可是..可是..可是.....
    你一定..一定...要放鬆心情啦
    不然白血球寶寶很難健康耶

    dear Dave
    再展現你的絕活
    把麗娟搞定吧
    加油

    每天都想著你倆的老妹啦

    回覆刪除
  2. 媽媽,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雖然不能去看媽媽您,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夠看到健康的媽媽,祝福媽媽早日康復。  您的大兒子 涂為祈 敬上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媽咪
    要快樂一點,白血球寶寶才會長出來喔
    我去伯大尼唱歌跳舞很開心
    我還認識了耶穌
    大家都愛你唷
    愛你的為絜

    回覆刪除
  4. 媽媽,希望您趕快好起來,回到我們身邊,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運動了!  愛您的為禎敬上

    回覆刪除
  5. 媽咪,希望您快快好起來,我去伯大尼認識了耶穌,我學到很多東西,媽咪,祝您早日康復! 超愛您的小毛毛蟲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