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護送天使,重返主懷(98年7月25日08:00彌撒送麗娟)

謹訂於98年7月25日(週六)上午八時假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67號(耕莘醫院對面)「中華聖母堂」,為麗娟舉辦殯葬彌撒;上午九時舉行家祭及公祭。

為依遺願,不另行發訃聞,懇辭輓額、輓聯、花圈、花籃,由於在醫期間已深受大家的幫助及祝福,請勿重複送奠儀,學生們只要能來陪老師走最後一程,老師就十分開心。

其間,麗娟暫厝耕莘醫院B4恩泰生命禮儀公司並設置簡單靈位;感謝景文高中校長、師長及同學奔走協助於校內設置「林麗娟老師紀念館」,彌撒之前歡迎麗娟的學生們可以回去看看老師過去的點點滴滴。

太多的感謝不及一一去說,太多感傷的眼淚都被大家幫著流完,剩下的懷念及回憶都留給我們大家慢慢細細品味。天主說生及死都是充滿喜悅的,希望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喜悅來陪麗娟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涂善勇 率為祈為絜為禎為礽 敬禱

6 則留言:

  1. 涂大哥及為祈、為絜、為禎、為礽四位媽咪的守護天使!平安!
    因著對我們所關愛人的愛,勇敢不退縮不畏所有挑戰、試煉,您們手牽手同心協力面對、處理、克服、接受它,誠屬不易!我們有幸與麗娟師共事,分享所有點點滴滴,感謝神藉著麗娟豐富彼此,感謝它的美意!祝福在其中!願主守護闔家平安、喜樂!!
    是的『生及死都是充滿喜悅的』,感謝它的美意祝福在其中,不是結束,一切才開始!

    回覆刪除
  2. 涂大哥及為祈、為絜、為禎、為礽:平安!

    很高興看到你們為麗娟作最好的決定,

    用她所渴望的方式為她做告別式。

    相信麗娟ㄧ定很感謝你,感謝你ㄧ直這麼愛她

    聖經啟示錄第二十一章第三節,第四節說: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上帝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祂的子民,

    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願主耶穌的恩惠與你們同在。阿們。

    秋玲

    回覆刪除
  3. 麗娟:
    還是習慣性的跟妳報告,星期五沒打成被退貨,除了白血球不合格外,心悸也來報到了,所以讓自己放了一天假,我會繼續努力的,你在天國要幫我打氣喔!原諒我不能去送妳,但是我會秉持妳的堅強繼續的走下去....想妳的秀琴。

    回覆刪除
  4. 麗娟:不知道在跟妳聯絡竟是在這情況下,妳搬到木柵後,好幾次想打電話給妳,但想妳一定很忙,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所以都打消念頭,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後悔沒有再聽聽妳聲音,後悔沒有提醒妳注意身體.想到妳曾到我家陪我一個月,那時大家都在準備聯考,也記得你帶我去逛士林夜市,淡水吃炒牛肉,心情不好時,也會找你訴苦,懷孕有問題,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妳,妳總是付出妳的熱心在幫助週遭的人,但是你卻不想麻煩別人,連自己生病也不讓太多人知道,妳知道大家的念力有多重要嗎?想妳!真的很想妳!我再也沒有機會再看見妳了,願妳在天國能守護你的家人,讓他們能平安,快樂!......源源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麗娟: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是帶著小小的為祈,那時的為祈才兩三歲白白嫩嫩的像極了善勇,那時的你是個漂亮的小媽媽.有次在黨部看到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女人帶著一束花,在辦公室外面徘徊而沒有進去找人,原來是替心愛的老公(善勇)過生日,送一束花來卻又怕不好意思,結果是我幫忙轉交給她心愛的老公(善勇)......
    點點滴滴...好像才沒有多久前的事而已....
    記得你們剛搬新家所有的同事都到家裡去玩,一進門看到你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至今還印像深刻......
    我一直以為等你好一點就可以去看你,結果卻是大家都心痛的消息......
    願你一路好走.平安.喜樂
    想念你的慧美

    親愛的善勇:
    你在最後的日子裡勇敢堅強的陪麗娟走下去,真的很辛苦很勇敢,你是最好的老公.....
    請你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願你與孩子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慧美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老師

    一直說要來聽我音樂會的...
    現在我再也沒有機會拉給妳聽了
    我會永遠記得妳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我是妳的任課學生
    可是妳一直對我很好很好
    妳真的很特別!
    很替妳高興有一位好師丈
    雖然妳現在已經在天堂了
    但我相信妳感受的到我所說的一字一句
    老師我真的很想妳!
    說好暑假要回去看妳的
    已經來不及了!
    都怪我不好,如果我常打電話給老師妳
    就不會這麼晚才知道妳的狀況了...
    真的好想再跟妳說幾句話
    妳真的是個好人.好老師.好老婆.好媽媽...
    最後只能祝福妳
    在天堂開心快樂的過日子
    我們大家都會很好的
    不要擔心我們!
    有時候要懂得讓自己休息一下知道嘛!?

    我愛妳老師!

    學生 育賢敬上



    師丈: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為老師獻上一曲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以後我有表演
    我會找你們來聽!
    希望你們能來
    老師曾經說她的女兒也很想來看我表演
    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
    以後有機會
    你們要幫她實現喔!

    請你們一家人加油!
    雖然我自己也是哭到不行
    但我相信老師一定布希望我們這樣...
    所以大家都要趕快振作才行!
    加油 加油!
    祝福你們大家
    平安 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