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愛妻抗癌大作戰(化療III_0608一)

(68)寫在Rich生日(母難日),涂家的主禱文。

麗娟在擔心,之前Rich盲腸炎轉腹膜炎時,曾經許願:「願用自己陽壽換Rich康復」;老娘日前淚眼汪汪的說:「向佛祖祈求,用自己餘年來換取麗娟的康復,因為,小孩不能沒有媽媽!」;我心裡都在想:「妳們別鬧了,人的生命豈容彼此互相換來換去!」。我是個唯物論及存在主義的信徒,我就用我的方式,帶著小朋友一起為媽咪祝禱:「敦厚且善解人意的Rich、剛毅又貼心的小絜、愛讀書的天才表演家阿禎、天真浪漫的小畫家小毛:一定好好把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全心全意的去愛自己家人,給他同理、給他支持、給他愛,直到永遠!」

親愛的孩子,你老娘除了懷胎十月之外,還在你生日那天拼了老命才生下你這個兔崽子,以後切記,每年慶生的時後,除了自己的生日派對之外,給老娘打個電話,說聲謝謝!祝她母難日快樂!

******************

化療第三天 紅色Zavedos小紅莓」(30分鐘)、透明的cytosar(連續24小時)

今天驗血結果:白血球1090、血色素8.9、血小板312K

******************

今天感謝景文趙老師熱心來電分享並告知相關化療注意事項;慧儀、小娟及世人大哥協助幫忙規劃聘用看護;謝謝上海老闆龔大哥特別提供戰略物需;偉銘特別找了雜誌的「血癌標靶藥物治療」(家人生病,就應該充份了解相關知識,好樣的!);謝謝周姐提供的營養品及戰略物需,何姐不厭其煩的耳提面命,叮嚀了醫護照顧、長期規劃應注意事項贈送戰略物需;謝謝小蘋到處跑腿,謝謝寶朱再送來營養補給品,也感謝大姐萬益持續關心麗娟病情。簡訊摘記:

l 小娟:「麗娟加油喔!我們大家都很關心您,等這回療程告一段落,您的體力比較容許“接客”的時候,我們再去看您,現在請先接受我們的祝福跟禱告,記得我們在夏令會常說的:『體力無限,意志力無窮!』您一定可以擊垮壞細胞,恢復健康的。善勇學長和孩子們,要當媽媽的啦啦隊跟靠山ㄜ!大家一起加油~~」(0608)

l 富貴老師:「麗娟:近日知悉你住院消息,很想去探望你,但同事說明醫生指示限制太多探訪,我只能在此問候,期望你快快康復,,我們在景文等你回來。」(0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